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接受法纪警示教育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雅安市商业银行组织参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市纪委关于运用市、县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2019年6月20日、27日,雅安市商业银行分三批次组织全行党员同志以及非党员管理人员共计166人前往雅安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法纪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为主题,由“廉洁护航、幸福雅安”“有贪必肃、反腐纵横”“叩问廉心、警钟长鸣”“以人为镜、读史思廉”四个展厅组成。展厅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和影像等多种形式,以鲜活的案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有贪必肃的雷霆行动,深刻剖析了落马官员的血泪忏悔。面对纷繁复杂的诱惑,应如何摆正心态?面对亲情友情的诉求,应如何判断是非?面对世俗大流的裹挟,应如何坚守信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党的领导人在不同时期的防腐论述,观看了一个个令人震撼和深省的贪腐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忠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法纪防线和思想道德的底线,为雅安市商业银行稳健发展,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