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深入联系贫困村和经济空壳薄弱村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带领干部深入联系贫困村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和集体经济空壳村或薄弱村芦山县龙门乡王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走访工作。

杨建光一行听取了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在对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举措,紧紧围绕精准扶贫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为石凤村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各项扶贫工作,力争帮助解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杨建光一行来到集体经济空壳村或薄弱村龙门乡王家村,通过实地走访和交谈,指出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积极探索村级组织为当地企业提供劳动等方式增加村集体收入,做好“造血”工作,破解“空壳化”难题。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蔚国、双石镇、龙门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