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雅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创意及摄制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更全面、系统地展示雅安独特的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吸引投资人士来雅投资兴业,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现决定就2019年雅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创意及摄制项目进行比选,具体方案如下:

一、比选项目公示及供应商邀请

按照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川办函〔2017〕208号)要求,2019年雅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创意及摄制项目以自行公开比选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比选,我局将于2019年7月9日至7月13日期间,在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网站进行公示,并要求不低于3家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招标文件下载方式及报名

比选招标文件自2019年7月10日00时00分到2019年7月13日23时59分,在http://jhwsj.yaan.gov.cn/(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网站)进行公示,拟参与供应商自行下载比选招标文件(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0835—3582895),此为获取比选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递交比选响应文件、领取比选邀请函的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地点和比选地点:雅安市行政中心,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雅安市行政中心5B606室)。

比选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

四、比选时间

(一)2019年7月15日15:00前,供应商将比选实施方案一式三份密封后送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地址: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B606室,联系人:陈茂,0835—3582895)。

(二)2019年7月15日15:30,在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项目评审会。各供应商需安排1名负责人现场介绍方案内容并针对评审小组提问进行答疑。

(三)评审会结束后将最终确定1名供应商为本次采购项目的实施单位。

五、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在提交设计方案时,一并备注公司账号、开户行、户名等银行账户信息。参加评审会时,需出示邀请函签到。

望各潜在供应商高度重视,按照以上要求积极准备和落实相关工作。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