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标梳理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稳步推进。7月3日,荥经县林业局召集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标梳理会。

会上,参会部门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进行认真梳理,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展开研究讨论,要求相关部门一是要认真对各项指标进行审核、评估和分析论证;二是在7月4日完善数据指标初评工作;三是在本周内完成对省林草局的报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