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芦山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入党日期在上半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议通过开展一次主题教育、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形式进行,会议既庄重又不失活动气氛。大会以“温誓言、寻初心、创先锋”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中,在机关总支部书记胡开兵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激情高昂的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初心。支部书记陈雪梅同志,依次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代表党组织祝贺他们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