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定理想信念 锻炼夹金雄魂——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党员队伍,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党性修养专题培训,接受“红色教育”“革命洗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专题培训,旨在追寻先烈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提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负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重温历史,接受洗礼。党员们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毛泽东、朱德、陈云长征旧居,参与红军小道负重行军,聆听《革命理想高于天》专题党课等丰富的课程,重温了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历史,深刻地感受了夹金山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在精神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与革命精神的“红色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

凝心铸魂,弘扬精神。通过两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机关支部进一步铸造了防震减灾党员队伍“忠诚之魂、传承之魂、实干之魂、担当之魂”,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发挥“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雅安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

开班仪式

入学宣誓

参观灵关红军烈士陈列馆

聆听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