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林业局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按照区禁毒委员会统一部署,区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万达广场参加了以“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禁毒文艺汇演、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毒品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自觉预防、抵制毒品侵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纷纷问询、索要资料,并表示此次宣传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禁毒防毒知识,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