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降初一行到雅安市天全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降初,省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骆西宁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到天全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扶贫开发局长及天全县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参观了村“红军大学”“红军书院”“红军总医院”,降初详细询问了红军在雅安的长征路线,了解了“红军长征在天全”的革命事迹,认真听取了县乡两级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专程至仁义乡政府就“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与市县乡各级进行了交流,详细查看了仁义乡“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调查问卷。

降初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级干部要发扬红军长征百折不挠的精神,以长征精神不断激励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新长征”路上奋力前行,要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率,扎扎实实推动“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精神,将此次大排查作为脱贫攻坚的一次全面对标“大体检”,为明年的全面收官打下坚实基础。各地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大排查工作方案,总结试点经验,完善排查方式方法,真正把排查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着力聚焦排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绝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不掩盖问题、不弄虚作假,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及时建好补短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三是市县各级干部要能沉下身子,到基层实地督导此次大排查工作,确保大排查的质量和进度,省巡回督导组将同步深入基层进行督导,各地在排查过程中遇到拿捏不准的政策层面问题要积极向省上咨询,确保大排查工作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