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交通厅汛期安全督导组到雨城区检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四川省交通厅调研员何爱民在雅安市地方海事局张琦局长陪同下,带领省厅汛期安全督导组一行到雨城区简坝渡口渡船开展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简坝渡口渡船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封航停渡水位线、救生设备及船员船舶证件,要求船员严格执行“六不发航”制度。

在检查中,何爱民调研员还询问了该渡口的客运量,要求船员经常对船况进行检查,确保船只随时在适航状态,严禁超载航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