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真抓实干,助力创城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创城工作,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助力创城,确保将创城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细、落实。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精神和市创城办关于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展“助力创城,我该做什么”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的目标上来,从基础工作抓起、从细节处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向大院住户、沿街商户及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向他们宣传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同时,积极与联系大院沟通、协调,结合大院实际制作了创城宣传栏、创城宣传标语在大院、街道醒目位置张贴,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三是真抓实干,落地落细。安排两名干部职工每日重要时段到县前街值班值守,协助维持交通秩序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前往县前街大院、单位驻地大院开展清理活动,对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理了单位驻地大院内老旧车棚、公示栏,对指向牌、车位等标识重新画线,美化了大院环境。

接下来,我中心将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