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召开青衣江流域梯级水电站防洪安全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8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青衣江流域梯级水电站防洪安全调度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勇主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华能宝兴河水电公司、大唐雅安电力公司、华电雅安发电公司、飞仙关电站、大兴电站、龟都府电站、沙坪电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华能公司、大唐公司、华电公司就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飞仙关电站、大兴电站、沙坪电站汇报了汛期调度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

第一,要充分认清我市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面临的严峻形势。我市水系发达,水库水电站数量众多,且工程基础较差,险工隐患多,抵御洪涝灾害能力弱,防汛形势极其严峻。

第二,切实抓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重点环节。一要做好青衣江流域水库水电站汛期联合调度,充分发挥信息共享和联通机制;二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提高水电站防汛应急保障能力;三要做好在建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已成水库水电站严禁超汛期限制水位运行。

第三,认真落实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度汛责任制,严格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执行《四川省青衣江流域梯级水库水电站管理办法》。确保青衣江流域水库水电站度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