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军地融合共谋发展——西部战区总医院与市卫生健康委座谈共商发展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8日,西部战区总医院政委李绪兵带领解放军945医院院长、政委一行4人来我委座谈交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副主任李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西部战区总医院李绪兵政委首先对军队医院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解放军945医院纳入西部战区总医院帮扶支持,特别是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建设等亟待提升,以及希望地方对解放军945医院给予大力支持发展。解放军945医院院长补充说明了医院班子调整和改革相关工作。

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对西部战区总医院、解放军945医院为雅安老百姓健康所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5.12”、“4.20”两次地震在一线医疗救援做出的贡献。志强主任表态:一是将我委将认真按照军民融合发展方案的要求,将解放军945医院建设、重点专科建设纳入全市医疗服务体系统筹考虑,特别是纳入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同步推进。二是加强应急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945医院作用,共同推进应急医疗救援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最后诚恳希望西部战区总医院继续加大对雅安帮扶支持,特别是人才培训、专科建设方面,加强军地融合,共同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