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郭继中到宝兴县局调研指导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继中到宝兴县局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郭继中详细了解了宝兴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征缴规模、征缴模式、入库渠道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县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社保股及基层分局负责人关于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郭继中对宝兴县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涉及群体覆盖面广,事关居民切身利益,要坚持稳中有变的原则,结合宝兴原有征缴模式,持续探索新的改革推进模式。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主动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与医保等县级部门多对接交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三是细化责任分工。依托各乡镇原有“网格化”征缴模式,对外将任务划分到村组劳动保障专职人员,对内按辖区范围将任务细化到各分局,力争实现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