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获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主会场活动承办权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毅在省文物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宝兴县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向省文物局王毅局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宝兴县现有不可移动文物340余处,涵盖了古建筑、古遗址、古墓葬、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等,拥有文物保护单位42处,其中省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2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21处。通过充分研讨和认证,王局长对宝兴县文化遗产保护情况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议定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主会场活动由宝兴县承办,确定活动主题为: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中国文化建设重要主题之一,省文物局从全省众多县中选定宝兴县承办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主会场活动,体现了省文物局对宝兴县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宝兴文物工作的认可。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将吸引更多的人聚焦宝兴,聚焦宝兴的红色文化遗产,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