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到蒲江县开展劳务合作对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拓展人力资源发展渠道,创建企业新型招用工平台,充分利用劳动力优势互补,满足两地用业用工缺口。5月16日,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雨城区、名山、天全、荥经县就业局一行到蒲江县了解用工情况,探讨对接人力资源合作事宜。

蒲江县人社局、就业局领导陪同先后走访了博世电动工具厂、四川众润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情况、用工需求、薪资状况,实地参观了企业员工就业环境、生活环境。随后两地就人力资源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用工信息发布、就业平台建设,劳务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重点探讨了如何加强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发挥两地距离近、就业稳定性高的优势,互联互通、信息互享,促成岗位供需对接,丰富求职者的岗位选择。

下一步,雅安市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携手蒲江县共同打造人力资源市场合作新模式,加强人力资源合作项目对接,推进两地人力资源合作有效开展,更好地促进两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