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9年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0日-12日,雅安市2019年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汉源县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雅安市教育局、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汉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汉源县教育局和汉源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全市各中小学的16支队伍共17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按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要求依据年龄设置组别,共开展了甲、乙、丙三个组别男、女团体、单打、双打等40余项比赛,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较往年均有大幅度提高。参赛运动员中最大的18岁,最小的仅6岁。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雅安中学、汉源二中获得甲组男团第一、二名,雅安中学、鹏翔未来、汉源二中获得甲组女团前三名,雨城四小、荥经县、九襄镇小获得乙组男团前三名,天全二中、石棉县获得乙组女团第一、二名,雨城四小、雨城区、天全二小获得丙组女团前三名。

本次比赛既是对我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检验,也是对广大青少年学生体力、耐力、毅力和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等综合素质的考验。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促进羽毛球项目在全市中小学校的推广、普及和促进我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吴霄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