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随荥经县学习考察组赴凉山州考察学习艾滋病防治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学习和借鉴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开展,有效遏制艾滋病蔓延势头。5月7日-8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定蓉率市疾控中心、委疾控科相关人员随荥经县学习考察组到凉山州西昌市、越西县对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学习考察组先后到凉山州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院、州人民医院、越西县河东乡卫生服务中心、越西县人民医院、越西县疾控中心,通过查看资料、现场咨询、座谈交流的方式就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中“三线一网底”防治模式、流动人口管理、治疗管理、母婴阻断等相关问题与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考察组了解了凉山州“1+M+N”艾滋病防治模式,结合雅安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了今后“三线一网底”防治工作思路,并就流动人口管理,与凉山州艾防局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达成了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