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检查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9日,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防汛防洪大检查,确保“五一”期间城区安全优质供水。检查组深入各生产厂对安全管理制度、供水设备设施、消防安全、防汛防洪值班制度和在建项目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要求真正传达到每一个职工。二是各生产厂要梳理、完善、修订各类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完成后报安全环保部备案,同时在相应的区域上墙。三是强化“五一”期间日常安全自查,主动防范,杜绝各类生产事故发生。四是加强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汛情和险情,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注意水雨情变化,各厂防汛抢险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五是水质检测部认真落实水质监测制度,“五一”期间提高水质监测频率,加强24小时原水、出厂水、管网水监测。六是多营水厂加强“五一”期间原水集水井各类浮渣监控,及时组织清理,避免发生浮渣过多导致取水泵取水量下降,进而影响二、三水厂和多营水厂清水池水位,导致城区供水压力陡增的情况发生。七是各在建项目施工方要做好“五一”期间施工的防尘、降噪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