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完善“职工之家” 提升职工幸福感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职能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劳务公司工会充分利用办公场所开展“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职工之家”的建设从职工需求出发,采取边建设、边使用、边完善的方式,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目前,工会制度已上墙,并设有阅览角、活动掠影、花艺培植摆放区等,下一步,劳务公司将利用“职工之家”场地开展公益培训、公益讲座等,逐步将“职工之家”建成会员的政治学习中心、思想教育阵地、文化活动场所、职工爱心驿站。

“职工之家”的建设和投用,是劳务企业文化“快乐工作生活,和谐小家大家”的进一步打造,得到了公司职工的认可,切实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