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共招聘进校园——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双选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毕业生就业平台,给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让公共招聘走进校园,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同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19日上午在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举办针对雅职院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双选会。

上午9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点燃了学子们走向新生活的梦想和激情。广大学生都不约而同地汇聚到新校园的体育场,参加此次双选会。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院在年初便主动与市人社部门联系。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前期,市人才交流中心为双选会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双方共同组织了与雅职院学生专业相关的38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有力地保障了春季双选会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来校招聘的380余家招聘企业共提供岗位5500多个,涉及护理、临床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师范等专业。当天约有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高校毕业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让公共招聘走进校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是各级人社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就业政策宣讲进校园,职业指导进校园等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