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十八届中学生田径锦标赛隆重开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上午,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教育局主办,汉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汉源县教育局承办,汉源县体育发展中心、汉源县第一中学承办的雅安市第十八届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汉源花海果乡”的百年名校——汉源县第一中学田径场隆重开幕。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和宣布运动会开幕;各县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汉源县体育发展中心、汉源县第一中学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兰亚同志在开幕词中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和体育、教育主管部门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快乐成长,秉承“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为目标,以努力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为重点,以各级各类体育特色营地创建管理为依托,以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竞赛和阳光体育活动为抓手,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身体素质显著增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日益高涨,体育锻炼氛围日趋浓烈;一年一度的全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同学们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共同进步、追逐梦想的盛会,是对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集中展示,更是对青少年学生组织纪律性、团队意识和意志品质的全面检验;他勉励全体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竞赛规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年度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历时4天,计划于4月21日结束,共设置4个组别46个小项的比赛,并最终录取各组别团体和单项前8名进行奖励,来自全市各县区、各中学的22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的顺利推进,也标志着2019年度雅安市青少年体育项目系列锦标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