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同意设立雅安蜀通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审核,雅安蜀通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及《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我局批准设立。现将有关事项核定如下:

一、旅行社名称:雅安蜀通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二、英文名称:YAAN ShuTong  Travel Service CO.,LTD

三、许可经营业务:国内旅游与入境旅游

四、出资人、出资额及其出资比例:

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总出资额为人民币30万元。

五、法定代表人:白莉

六、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七、经营场所:雅安市雨城区西门北路17号

八、许可证编号:L-SC-100039

请正式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国务院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指定的银行开设专门的质量保证金账户,存入质量保证金20万元,并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存款协议书》上交我局备案;15个工作日内购买江泰责任险,并将保险单据复印件上交我局备案。所有手续齐全后,方可经营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

望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各项旅游法律法规和制度,按时上报有关材料和统计报表,确保安全生产、守法经营、优质服务,为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