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0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雅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默哀,以鲜花祭拜的形式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们抚今追昔、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珍惜新时代幸福生活,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防震减灾工作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保驾护航的具体实践。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党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