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馆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抓好清明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档案资料的绝对安全。4月4日召开馆务会,认真部署了节日期间档案安全管理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馆内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牢固树立档案安全第一的观念。重点对各办公室、库房、特藏室、机房、监控室等处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不漏掉一个危险源头,不留下一个死角盲区,做好检查记录。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档案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档案安全责任感,促使各项档案安全制度和档案安全措施得到了加强和落实,有效地控制了风险,杜绝了档案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