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搭建优质服务平台 助力民企健康发展— 雅安市成功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文件精神,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切实为民营企业招聘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对接平台,缓解民营企业招聘难用工难问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4月1日上午,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在雅安国际商贸城举办了以“服务民企发展,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9雅安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龚文昌,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文峰现场指导。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做好就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民营企业是民营经济的主要载体,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为民营企业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是全市人社部门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国贸城是我市民营企业的重要集中区,企业用工需求量大,存在招聘难用工难的问题。对此,雅安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高度关注,并组织开展了此次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活动前期利用雅安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电视媒体等进行线上宣传,通过在社区、乡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线下动员,提高活动知晓度,有力保障了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

招聘会共计11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091个,岗位涉及销售、服务、建筑、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约2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57人,确保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此外,现场还对参加招聘会的各类求职人员进行了求职登记、提供职业指导,帮助求职者更新就业观念,摆正位置,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现场共计提供政策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门在继续举办招聘活动的同时,将对招聘企业进行跟踪服务,有针对性地为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