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扎实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提高全局干部职工防范基金安全风险意识,强化职业道德操守,发挥案例警示教育作用,3月29日下午,雅安市社保局专题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二十个不准”纪律、从重处理贪污社会保险基金行为规定、上级关于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的相关政策文件及贪污社会保险基金相关案例等资料,并观看了防欺诈骗保宣传片。期间,与会人员还结合案例进行基金风险点梳理剖析,提出了预防对策与措施。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牢记警示,珍惜岗位,严守纪律红线,杜绝基金管理中的风险,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雅安市社保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提升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切实提高我市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