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抓实 抓细 抓常 源头治理守望蓝天白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不断提升雅安空气环境质量,提升良好市容形象,3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中心城区10家商砼运输企业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就扬尘治理、车辆规范运输等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企业代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警示了近期查处的车辆抛洒扬尘污染典型案例,并就商砼运输规范要求与企业代表签订《扬尘治理承诺书》。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专题会让大家深受教育,将大力支持扬尘治理工作,守法文明经营,严格执行环保工作相关标准,坚决做到依法规范运输,不抛洒、不滴漏、不污染,保持车容干净整洁,共同维护滋润雅安的良好市容环境秩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抓实工作责任、抓细工作措施、抓牢工作常态、抓好日常管理,加强对运输企业的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力度,规范企业运输行为,加大对带泥上路、道路扬尘、物料遗撒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区市容秩序,让“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空气更加清新宜人,用文明守望美丽雅安的蓝天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