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川力智能公司董事长闵汝贤一行到水投公司就直饮水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成都川力智能公司董事长闵汝贤一行到水投公司就直饮水项目合作交流座谈。

会上,闵汝贤介绍了成都川力智能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的企业,目前拥有国内领先的“小区水厂”直饮水设备生产技术和加工能力、建立了较完善的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服务客户已达2000余家,在城市直饮水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有成熟的经验,希望能够与雅安市水投公司合作直饮水项目,共谋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听取介绍后,水投公司董事长高术芹指出,雅安市水投公司已组建直饮水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积极开展调研论证,着力推进直饮水项目在公共场所、公共机构、国有企业楼盘以及新开发楼盘中率先实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了解,商讨合作模式,结合成都川力智能公司先进的直饮水技术、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雅安市优质的水资源、广阔的市场前景,积极争取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直饮水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和运营、高品质饮用水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不断拓展直饮水项目的覆盖面,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