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表彰先进 比学赶超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表彰2018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先进科室和个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在交通建设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翔宣读了2018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名单。市局规划科、建设科等7个先进科室,崔炳龙、施尚宏等1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苏红在会上通报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典型案例,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当好行动表率“三个坚持”;二要自觉强化监督意识,自觉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主动自我监督“三个主动”;三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始终做到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三个管住”;四要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抓实“一岗双责”、抓实工作落地、抓实形象重塑“三个抓实”。并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工作底线提出具体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云峰从认识层面、抓工作落实以及作风建设方面同全体干部职工交心谈心。余云峰指出,交通运输队伍历史辉煌,作为交通人要有荣誉感;对队伍老龄化严重、专业人员缺乏的现状,我们要正确对待,扬长避短;对工作中的困难,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在抓工作落实上一要勇于担当,不推诿扯皮;二要定了就办,办就办好;三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四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廉政建设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锁定目标、明确责任,对标学习先进,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受表彰先进科室代表、先进个人近8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