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对国药基地至北外环连接线公路项目开展专项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当前质量安全生产各项工作,3月11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对北郊镇国药基地新建工程进行了专项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对施工现场的施工环境、安全标识等进行摸底排查,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质监站专业技术人员还对施工质量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控制质量标准,以防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对施工安全环境的改善起到了促进作用,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求业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质量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工程零事故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