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对晏场镇三合村开展专项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当前质量安全生产各项工作,3月11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对晏场镇村道建设进行了专项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检查三合村村道窄路加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规定,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质监站专业技术人员还对施工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加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施工现场安全设施的改善,起到了对工程质量进一步的控制的作用,杜绝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