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来雅调研共建绿色校园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来到雅安调研共建绿色校园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教育局、市林业局、省贸易校、省档案校和雨城、名山、天全县(区)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方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视野,树立“大绿色”概念,结合雅安实际,准确定位“绿色校园”,将共建绿色校园作为雅安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坚持政府统筹、部门协同配合、师生广泛参与,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在共建绿色校园中的职责任务,明确教育系统相关科室的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科学设置的共建的目标和指标,丰富拓展共建的内容和载体,细化共建的举措和抓手,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确保共建绿色校园工作扎实推进,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市教育局在会上汇报了雅安市关于共建绿色校园的初步思路和方案,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学校工作实际做了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