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台商考察团到雨城区考察毛竹资源寻觅商机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台湾大禾竹艺工坊董事长刘文煌、台湾哈亚极品咖啡有限公司董事游明洲等一行9人组成的台商考察团来到雨城区考察毛竹资源情况及投资环境,市、区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雨城区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雨城区毛竹资源丰富的观化乡上横村和竹编产业核心区域孔坪乡,参观了孔坪竹编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切的交谈。市、区林业部门负责人就雨城区林竹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及对竹产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台商能常来雨城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林竹魅力,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客商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雨城区丰富的林竹资源及优越的招商投资环境介绍给更多的竹产业发展企业,让更多的台商了解雨城,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