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高质量开展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3月6日,荥经县林业局局长陈涛召集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专题研究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股室关于当前植树造林工作情况汇报,对植树造林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研讨解决,并就全面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规划,科学布局。造林工作要与全县乡村振兴、乡村美化、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相融合,在规划设计上要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布局合理,落地可行,建出成效,为打造多元化的产业模式,发挥绿色功效;二是广泛发动,掀起热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竹产业高质发展的重要一年,要抓紧抓牢发展机遇,认真研学政策,通过广泛宣传动员让全县林区群众充分了解植树造林和发展竹产业的目的意义,形成发展共识,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三是加强指导,服务到位。林业部门作为植树造林工作的主要部门要组建管理和技术团队,靠前做好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翻山越岭也要走进田间地块,亲自示范现地教会,让群众熟知怎样栽(树)竹,栽好(树)竹为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当前正值植树造林最佳季节,一定要严把植树造林时间节点,在明确目标任务的情况下,层层落实责任,压实责任,把压力变为动力,快速行动,严密组织,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2019年春季植树造林各项工作,为生态荥经再添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