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调研九龙水库和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在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雨城区人大、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雨城区九龙水库和雅安市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杨兴品副主任先后实地查看了九龙水库大坝枢纽工程、南郊水厂引水工程进水口、九龙水库移民安置点及南郊水厂扩建工程。并详细听取参建四方和主管部门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杨兴品副主任强调:九龙水库工程和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是当前在建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参建各方务必高度重视,要建成人民的满意工程和放心工程。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和质量监督,“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务必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是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加强施工组织和工作协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九龙之水早日润泽雨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