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荣获三等奖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在市直机关庆“三八”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参加了八字长绳计时、60米迎面接力、5人三足接力、200米板鞋竞速接力、拔河等所有项目比赛。经过全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在51个参赛代表队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我局机关25名参赛队员在各个项目领队的带领下,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增进友谊而聚会,为夺取佳绩而拼搏,不畏强手、你追我赶、敢打敢拼,真正比出了干劲、比出了作风,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自然资源人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劲头,赛出了自然资源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