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约谈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家煤监局明查暗访组对雅安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后,为全面贯彻落实暗访组的指示要求,全面扎实整改,雅安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管责任。3月4日,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约谈会。

会上,荥经县、雨城区、天全县、汉源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县(区)煤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采取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和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举一反三,抓好落实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参加约谈会并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党政同责、失责追责、尽职免责的工作要求,要借此契机,全力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全面提升。二是扎实部署,打好组合拳。要勇于面对,攻坚克难,加大资金保障,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守住底线,强化担当。要牢记使命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四是严把复工复产关。全市煤矿企业一律不得自行复工复产,必须由县(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负责组织审查、审批、验收合格后,经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签字后方可复工复产。

各产煤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