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带队到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和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2月2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一行到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葆,副局长包建华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双全副市长就雅安林业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并恳请省林草局对雅安在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示范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以及开展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庆祝活动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和支持。

刘宏葆局长对雅安市委、市政府对林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雅安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林草局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雅安林业发展。同时,刘宏葆局长还对雅安林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规划统筹引领,在充分分析自身优劣势中找准发展定位和方向。二是立足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世界级大熊猫科研教育机构。三是推进林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大力发展林字号特色产品的同时,建设一批美丽乡村风景线、林业园区、森林小镇、特色森林旅游康养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