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闵宜仁一行来雅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6-27日,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为组长的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调研组莅临雅安市,调研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以及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和地震部门工作机制情况。调研组一行就芦山县芦阳街道办、“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芦阳二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防震减灾工作落实、科普宣传教育、社会组织参与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汇报了雅安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成效显著,务实细致,措施到位,勇于探索和创新,相关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同时,希望雅安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重要批示精神,运用好防震减灾工作创新经验,进一步完善防震减灾工作体制、机制,务求实效,补齐短板,全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宋开慧同志对贯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雅安市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握新时代防灾减灾的工作需求,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雅安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社会力量参与应急救援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芦山县芦阳二小调研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