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2018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2018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代声智主持,市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与统计科科长张小洁、政策法规信访科科长王志康、办公室主任杨伟等同志现场述责述廉,分管科室领导及参会人员就财务管理、信访维稳、办公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3名同志进行提问。同时,还对6名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6名同志2018年度廉政建设方面的履职情况均获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行动落实。不仅要述好职、更要做好事,要将述责述廉中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工作中,通过述责述廉推动、匡正扶贫移民工作开展,要学思践悟,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强化自省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警常思、律己常怀,要对工作有敬畏、对纪律有敬畏。经常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切实加以改正,进一步强化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意识,推动自身承担工作有效开展;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不越法纪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三要强化工作谋划。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廉政建设常态化、正风肃纪更加深入、执纪问责更加严格,为脱贫移民“双攻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解决好“第一民生”和“第一难事”,推动扶贫移民工作上新台阶、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