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攻坚克难务实效 干字当头谋发展 ——全市水利工作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在雅落地落实,2月22日,全市水利工作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雅安召开,市水利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组,市水勘院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务局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水利系统重点工作,对各县(区)水务局2019年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现场与各县(区)水务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承诺书、责任书,与直属事业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水利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ー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突出“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作风保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自律自省,严肃工作作风;二要突出干字当头,提振精神状态。要积极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铆足干劲,奋发有为;三要突出锻造本领,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要以“补短板、强监管”为抓手,切实抓好2019年全市项目储备和建设、河湖长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机构改革、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专项工作,推动全市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