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2月22日,雅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雅安启动会。

启动会上,认真学习和传达了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四川省启动会精神,讨论研究了《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雅安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我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了,安排部署了雅安市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明确,本次专项行动重点监督执法对象是对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以来,全市范围内存在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的生产建设项目,重点对生产建设项目不依法编报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设施未经验收投入使用和随意倾倒弃土石渣等不依法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义务的行为的监督执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清理。组织建立强有力的领导小组,成立专班、确定专人,落实责任,密切配合,以项目为单位开展全面摸排,建立台账,确保专项行动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格执法。在全面清查核实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在执法过程中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