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加快融入绿色发展新格局——中共雅安市水利局党组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第七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下简称“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岩飞传达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岩飞就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局党组通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后,还要在即将召开的全市水利系统工作会、全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再次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位意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工作信息简报、学习会、报告会等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四要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研究制定市水务局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举措,为水利改革发展加快融入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