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新年伊始为水利人加油鼓劲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节后上班首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一行到市水利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勉励全市水利人在新的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水利新佳绩。

王双全副市长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一年,全市水利干部职工要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主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抓好水利业务工作。要以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为契机,在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农村饮水安全、水行政执法等工作中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助推全市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