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调研雅投公司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调研雅投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陪同调研。

会上,副市长苟乙权听取了雅投公司关于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对雅投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雅投公司在城市投资建设的贡献。

副市长苟乙权要求,雅投公司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更好更快发展。一是要把兰开驰书记在雅投公司调研指示精神认真研究,把五个方面的要求逐一落实,专题研究形成措施方案并汇报,工作上要讲策略、讲率、讲程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要积极研究股权融资、上市融资新思路,传统的融资方式越走越难,自身发展要坚定走实体化、市场化的路子,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不能走发展老路;三是班子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政责任,坚持好集体决策的好传统,要开前门、堵后门,把薪酬与绩效挂钩,涉及招投标、劳务分包等重大经营管理要形成制度,切实把控好公司廉政风险、工程质量风险和为政府担负的公司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