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局以具体措施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大会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市经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要求,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具体措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护航全市民营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扶持政策落地落细。结合自身职责,对照市委、市政府印发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出台《雅安市经信局贯彻〈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就牵头落实的12项资金项目支持政策制定了申报指南,对牵头的4项工作制定了具体的优质措施,明确了相关项目申报类别及所需资料清单,优化了服务保障措施的相关内容,确保《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在经信系统落地实施。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扶持政策宣传到企。通过门户网站宣传、企业家协会年会等载体,全方位宣传解读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扶持政策,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认可度。对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网网站进行改造升级,设立“企业政策”专栏,及时向社会发布各类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扶持政策。依托雅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这一公益载体,利用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及其微信公众号,建立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政策宣传平台,及时收集整理发布各级各部门涉企惠企政策100余条。

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活动丰富实在。聚焦民营企业税收政策解读,联合市税务局举办“全市民营企业税收政策宣传培训专题会”,组织县(区)、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营企业财税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会,邀请市税务局相关科室现场解读政策,全力帮助民营工业企业减税降负。聚焦民营经济发展,举办以“创新求突破科技促发展”企业家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春交流联谊会,为民营企业家把脉经济发展趋势,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继续努力发挥好企业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企业交流沟通与企业家展示风采的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