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迎新春佳节 再创水利辉煌——雅安市水利局举行迎春联欢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又是一年春草绿,金猪相迎万象新。1月31日,市水利局举行以“喜迎新春佳节 再创水利辉煌”为主题的迎春联欢会。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文艺表演突出了爱国爱家的传统情怀,挖掘和发扬了干部职工的文化内涵,推动了传统节日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相融,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来一次次全体大合唱;一篇篇深情的诗歌朗诵获得一阵阵雷鸣掌声,歌颂祖国,也歌颂水利人的奋进与拼搏;原创小品将联欢会表演推行高潮,欢笑声此起彼伏;击鼓传花、猜词比赛、成语接龙等互动游戏更是将全局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欢乐,在欢乐中增进了感情,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展望更加美好的2019年。

迎春联欢会营造了局机关健康向上、千姿百态的良好节日舆论氛围,新的一年,雅安水利人必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热潮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为创造雅安水利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