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任职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任职。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黎娅,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出席会议。

会上,古黎娅宣布了干部任免职决定。曾伟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其玲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的任职决定;免去帅维同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欧敏华同志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职务的决定。曾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苟乙权对做好国资国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落实好市委对机构改革的决定部署。市国资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高点站位、主动谋划,加快机构职能转变,统筹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机构改革任务。二是讲团结,凝聚合力。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三是讲担当,干事创业抓落实。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国资工作。发展眼光要远,要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研究培育壮大国有企业,效益很好的企业要力争向上市奋斗。四是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要加强制度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