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同志主持,6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县级领导干部,非班子成员的县级干部、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水勘院主持工作负责人、局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等整改情况。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局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4个方面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廉洁意识、宗旨意识、进取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王岩飞同志带头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己的言行为班子成员做出表率。整个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谈、大家帮,逐个发言的方式进行,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进行检查,开展了言辞诚恳、深刻透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督导组组长苏红指出,市水务局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在找准抓住突出问题上下了很大功夫,剖析问题根源透彻,制定措施有力,会议的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苏红强调,市水务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争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争做善学习的表率;要勇于担当负责有作为,争做抓落实的表率;要坚持廉洁自律底线,争做守法纪的表率,推进的水利发展新格局,以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实际行动展现水务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

党委书记王岩飞表示,督导组点评客观公正,我们诚恳接受,照章全收。下一步将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党委班子及成员要建立问题、整改、销账清单,明确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通过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将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水务工作的成果。会议要求:一是谋划好2019年度水务工作要点,二是讲政治,坚决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三是讲廉洁,做好廉洁过节的各项工作;四是讲稳定,做好水务系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