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简报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8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4期)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科        2019年1月18日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1月17日,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带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和南郊水厂扩建项目安全施工工作。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银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南郊水厂,肖洪春一行详细了解全市供水工作情况及节前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肖洪春指出,春节期间,是用水高峰期,各水厂要严格值班值守,明确带班领导,落实责任分工,遇有突发事故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要重点抓好供水设备的日常巡检工作,全力保障供水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水质检测力度,随时掌握水质情况,确保群众用上安全优质的自来水;要加强取水口的安全巡查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水,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南郊水厂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肖洪春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肖洪春指出,南郊水厂扩建项目是市本级的重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把好安全质量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责任落实,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肖洪春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严抓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落实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针对日常管理工作,肖洪春要求:一是要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环保工作,各类标志、标牌规格统一、规范,设置合理,做到内建工程品质,外树公司形象;二是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从源头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早日发挥效益,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